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柯稱小英被掌控 姚文智:柯文哲不斷操弄藍綠、操弄政治鬥爭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6/25)受訪時表示,除非丁否認自己支持九二共識。他說,「丁守中代表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柯文哲代表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與兩岸一家親有無不同?請他們兩人說說看」。

姚文智指出,若兩位說不清楚,「那丁守中就是國民黨,柯文哲應該就是國民黨2.0」,其實,像親民黨、新黨都逐漸表態支持柯,等於是兩個泛藍力量在丁、柯兩人身上,所以很清楚「一個是國民黨,一個是國民黨2.0」。

媒體詢問柯文哲19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時稱「小英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姚文智表示,「難怪大家說他是暗黑的力量,才剛鬥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現在又準備鬥民進黨」。

姚文智指出,柯市長不斷操弄藍綠、操弄政治鬥爭,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他呼籲,這件事柯市長說的是不是事實,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姚文智表示,本來吳音寧做得好好的,柯市長卻與國民黨議員鬥爭吳音寧,現在民進黨提名後,開始講些歪理想分化民進黨。他指出,「有一股大家說的暗黑力量不斷在背後挑起藍綠爭端,社會所形容的藍綠鬥爭,其實這兩年大部分都是柯市長挑起」。

姚文智表示,這些都是「見縫插針」刻意挑起爭端。民進黨之所以沒辦法與柯市長合作,就是覺得柯不可信賴,覺得柯走錯政治的方向,恐怕這樣的風格,未來會讓台灣的政治紛擾永無寧日。

姚文智也說,「早上搭公車,晚上與政客財團稱大哥,這就是柯文哲」,早上好像很樸素,與市民一起搭公車,晚上卻暗會遠雄。姚認為,柯市長走鐘就是這樣,我們過去期待素樸、透明,讓大家信賴的力量早已蕩然無存。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