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為將官授階 蔡英文:期勉晉任將官捍衛台灣自由民主



蔡英文總統今天(6/28)上午出席「107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肯定晉任將官的傑出表現。面對快速變動的區域安全情勢,國軍責任將更重大,總統也期許國軍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及捍衛臺灣自由民主而努力不懈。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107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典禮,這是各位光榮的時刻。她代表國家授階,是肯定各位的才德和努力,以及你們從軍一路以來的傑出表現。

蔡英文說,各位今天的光榮,不僅是來自於你們自身的努力跟付出,在你們背後,更有著家人陪伴支援的力量。所以今天,除了要向各位,表達誠摯的恭賀,也要代表國家,感謝你們家人的體諒與支持。

蔡英文指出,國軍是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重要力量。藉這個機會,她要特別期許各位國軍的重要幹部,隨著職務的調整,務必要勇敢堅定地扛起更大的責任,為強化國軍戰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捍衛臺灣的自由民主,而努力不懈。

蔡英文提到,今年初花蓮震災發生的時候,國軍在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提高救災的效能。這幾個月,她陸續到蘇澳、九鵬和清泉崗基地,視導國軍部隊的戰備及演訓。是國軍精實的戰力,讓她和所有的國人,看到國家繁榮發展的穩固基礎。無論任務是多麼艱鉅,國軍弟兄姊妹,都是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蔡英文表示,國軍用行動贏得了民眾的掌聲,弟兄姊妹的士氣越來越好。這是這兩年來,她感到最欣慰的事情。

蔡英文說,上週,軍人年改法案已經通過。為了國家未來的發展,歷來政府都想要推動、而沒有做到的改革,我們以堅定的意志,達成目標。她要再次感謝國防部的團隊,我們共同完成了一個歷史性的任務,讓基金可以永續、軍人退休安全獲得保障。

蔡英文強調,國防的挑戰不僅於此,我們還有很多的任務,需要團結一致來達成。特別是,面對快速變動的區域安全情勢,國軍的責任將更加重大。她也期許國軍幹部,切記,國家社會對你們的肯定以及期待。為了國家跟社會,為了現在和未來,我們要一起努力。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