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解決大巨蛋唯一方法 姚文智:換市長換遠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6/11)上午出席雲雀盃精神康復社區聯合運動會,與康復之家的朋友同樂。姚文智致詞時表示,未來這類活動市府應該給予更多協助,民間與市府共同合作擴大,一同追求幸福的好生活。

針對柯市長將針對大巨蛋案通過重組協調委員會,姚文智指出,不管用什麼委員會,用什麼程序,就是「拖」字訣,「柯市長任內四年大巨蛋就是拖到底」。但他認為,大巨蛋的解決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換遠雄跟換市長」。

姚文智強調,柯市長找了很多名目,拖延程序,最後仍拖在那裡,但現在應是釜底抽薪的時刻。他說,遠雄不解約、市長不換人,那就是繼續拖。若遠雄不解約、市政府繼續拖,幾乎已成為一種共生結構,只是讓市民對巨蛋的等待遙遙無期,也無法作成決定。姚文智認為,只有換遠雄解約、換市長,重新來盤點,讓市府接管以後好好來做。

媒體詢問,如何看市府顧問蔡壁如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密會?姚文智表示,這些許多都是假消息,他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密會、密會談什麼?只有當事人知道。

姚文智說,他只看到整件事利用造謠、放消息,例如柯市長自己可以說他是「親柯人士」,分化民進黨。他認為,「此風不可長」,北農也要接受議會監督,大家應雪亮地看這件事,不容許不斷地造謠生事,把許多操作攪和成一團,讓大家看不清楚事件真相。

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