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破天荒!台灣民間團體首度遭 WHA以護照無效 拒絕旁聽

管碧玲證明國台灣加入WHO案在2004年達高峰,但被國共聯手破壞


現場畫面大公開 十幾年來民間社團首度遭世衛拒絕進入大會旁聽 馬的外交休兵已成外交休克




立委管碧玲今(5/16)接獲日納瓦 WHA現場傳回的消息,醫界聯盟林世嘉表示,首度遭到世衛拒絕台灣民間團體進入大會旁聽,這是十幾年來從來未曾發生過的事情,理由竟是台灣非聯合國會員國,護照不被承認。管碧玲已緊急通知外交部、衛生署,要求立即嚴正交涉。

管碧玲表示,世衛大會的旁聽是對全世界開放,台灣醫界、僑胞、留學生等社團,過去十幾年都可以進入旁聽,竟然今年遭到這種嚴重的歧視及矮化,任何人都無法接受 WHA的理由及對台灣護照的貶抑。管碧玲指出,目前的消息是,台灣民間社團僅能在一間視聽室觀看一個大螢幕電視,且僅提供英文口述,社團成員正與世衛人員交涉中。

管碧玲接獲消息後已在稍早立即致電外交部即衛生署,要求立刻將訊息傳遞給部長及署長,她要求楊進添與邱文達立即展開正式的嚴正交涉。

3 則留言:

  1. 阻止的黑暗力量,就是來自台灣的馬政府對中國的求救啦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馬英九讓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省的必然結局.

    回覆刪除
  3.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沒有台澎主權, 更沒有資格出賣台澎主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