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蔡英文觀賞國片-青春啦啦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5/16)晚間在台北市西門町欣賞導演楊力州的作品『青春啦啦隊』。她在看完這部紀錄片後說,老人家需要給他們更多的照顧、關心,希望大家回家後多陪陪家裡的父母,至於政府方面,則要在照顧老人身體健康無虞之外,讓他們有更多參與社會活動的機會,並且與他們在一起。



立院黨團柯建銘總召卸任代理主席後,邀請蔡英文和中央黨部黨工今晚一起欣賞『青春啦啦隊』。蔡英文看完後說,感謝導演讓大家知道,原來青春、活潑和快樂不是年輕人的專利,老人家也可以如此;但蔡英文也說,她很難想像自己老的時候,會不會像劇中老人般做那樣的事情。她說,這部紀錄片給她全新的的體驗,即劇中演員演出自己的人生、情緒,比一般電影、一般演員演得更好,『一切都很真實!』



對於馬英九之前也來看這部片,『是不是選舉拼場?』蔡英文回應說,今天主要是柯總召犒賞中央黨部黨工們,表達在他代理黨主席期間大家努力完成業務的感謝。蔡主席說,這部片除了讓大家看到老人陽光、活潑一面,也提醒當他們需要子女的關心時,「我們回家一定要多陪長輩」。至於政府方面,她說,國家除了應該確保老人身體健康無虞,還要讓他們更多地參與社會活動,跟他們在一起。



另外對於國民黨立委抹黑她尚未停領『十八趴』一事,蔡英文嚴正回應說,『這個事情各方面的說明都很清楚,希望社會不要被不負責任的爆料所誤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青春啦啦隊 舞出阿公阿嬤的精彩人生
青春啦啦隊官網
青春啦啦隊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