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蔡英文 管碧玲之友會成立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立法委員管碧玲首場競選活動在今天(5/14)以『蔡英文、管碧玲』之友會揭幕,邀請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致詞,蔡英文與陳菊在電音三太子開道下進場,現場民眾凍蒜聲不斷,為蔡英文的總統大選及管碧玲的立委選舉助選。

陳菊市長首先上台致詞,並高舉著管碧玲的手力挺。陳菊說,今天是蔡英文總統與管碧玲委員之友會共同成立的第一場,在高雄不管是管媽還是花媽都有責任與義務把高雄顧好,把高雄再建設的更好,而管碧玲委員在立法院的表現是有目共睹,希望大家能再次支持,讓管碧玲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爭取福利。



陳菊說,這一次的總統及立委的立委選舉非常重要,只有贏得這次的選舉才能把台灣的主權顧住,陳菊呼籲鄉親一定要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全力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這一戰在高雄不但要贏,更要贏得漂亮。這一戰在高雄管媽與花媽的合作下,不但要讓管媽再次連任立委,要把其他民進黨參選人一起全部送上立法院,更要讓蔡英文的總統大選在高雄贏得最大勝利,拿下 2012政權,只要高雄選得好票數開得多一定可以衝高得票率,陳菊再次拜託高雄鄉親,一定要做蔡英文的強力後盾,讓蔡英文贏得大選拿回政權。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看到鄉親這麼熱烈的反應,讓她確信民進黨的士氣真的很好,有人說民進黨沒有錢沒有黨產沒有中央執政,要靠什麼打贏選戰?蔡英文說,在高雄靠的就是花媽跟管媽這樣優秀的人才。蔡英文說,陳菊市長是她的政治偶像,她從政以來陳菊一路的協助她她指導她,這次的總統大選,在高雄要贏的多贏得漂亮,也是要靠花媽來全力支持。



蔡英文稱讚管碧玲在立法院的優異表現,她說管碧玲這次要選不是連任的問題,而是要拿多少票,管媽在立院的問政犀利以這次的 WHO事件來說,讓馬政府就像遇到海嘯般無力招架,這就是管碧玲在立委表現的專業與認真。蔡英文說,站在台上的花媽跟管媽與她這三位女人,要在高雄創造有史以來拿下最高票的奇蹟,她要請高雄的男人全力支持台上這三位女人,讓民進黨在高雄因為這三位女人而創下民進黨有史以來在高雄最好的成績。

蔡英文說,有人問為什麼民進黨會團結?她說,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很團結所以民進黨就一定要團結,那民進黨為什麼會贏?就是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定要贏。而民進黨的支持者為什麼要贏?蔡英文說,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要台灣贏,因為只有台灣贏才能繼續維持台灣的主權獨立,才能夠把台灣完整的主權交給下一世代,這一世代才不會辜負上一代的期許,也不會讓下一代感到無助。



蔡英文表示,2012這一場選戰非常關鍵,萬一失敗不知道該如何對上一代交代,也不知道要留什麼給下一代,這一次一定要贏不只是對上一代有交代,也會留給下一代一個完整的台灣,這就是大家對台灣的責任,也是高雄人最神聖光榮的使命,蔡英文說,從美麗島時代開始高雄就扮演著台灣的火車頭、民主的火車頭,而這個民主的火車頭將會在這一次帶領台灣打贏 2012的大選。蔡英文說,在場的每一位都是管碧玲,每一位都是花媽,每一位也都是蔡英文,大家都是分身,這是一場大家的選舉,期待未來的八個月選戰期間,能夠跟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為民進黨贏得 2012這場總統與立委的大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大高雄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