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獨家!威權政府 警察國家 記者採訪遭警方無故欲強拉上警車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及台灣長工助選團,11.24日晚間陪同民進黨新竹縣縣長候選人彭紹謹在新竹縣新豐鄉進行掃街拜票時,被新竹縣竹北分局以馬英九也在附近拜票,出動大批警力維安,用交通管制名義及民進黨候選人掃街拜票未提出路權申請為由,限制民進黨候選人隊伍通行,並以優勢警力及盾牌包圍,現場隨即爆發嚴重衝突。

獨立媒體 記者在現場欲進行採訪時,卻遭警方無故拉扯一度要強行架上警車,並將記者限制在警車門邊不准移動,記者要出示記者證警方也拒絕看。台灣長工助選團成員發現後上前與警方理論,警方不但態度蠻橫更數度阻擾另一位記者拍攝,多次用手拍打、推開攝影機,還出言恐嚇,直到前立委高建智到場,警方自知理虧才將 獨立媒體 記者放行。

我們想問,台灣現在已經回到戒嚴時代?馬英九是皇帝出巡?什麼時候掃街拜票需要事先申請路權?台灣人是不是連在街上走路的自由都沒了?

去年陳雲林來台,電視台記者遭警方毆打成傷,現在前行政院長助選遭到警方暴力對待,記者採訪新聞被警方無理蠻橫要架上警車,這就是馬英九主政的中華民國,這就是馬英九威權極權下的警察國家。

馬英九如果這麼怕出門碰到對手陣營,那就安分的待在先生府當你的區長,不要出來迫害台灣人權,迫害台灣人自由!!

獨立媒體 記者重獲自由後現場接受訪問


獨立媒體 記者重獲自由後11/25號再度接受電視台專訪,還原真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可惡啊!可惡啊!馬你個老師卡好!

    反了!什麼都反了!

    執政無半撇,欺負善良倒是好幾套,

    那些台巴子警察你們良心何在?

    人妖馬執政就是這樣下場!

    回覆刪除
  2. 誰叫你 除了記者證之外
    沒有再加一個 立法院 國會助理證
    還要有一張 國名黨 黨工 民眾服務處 主任級的名片
    如果加上 有一副 天使臉孔 那就 更完美了

    記者 您是什麼狗東西

    我們站一邊 拿長鏡頭拍拍照 交差算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