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謝長廷、管碧玲探視絕食抗議的台大博士生朱政麒



影子政府 召集人謝長廷、管碧玲委員下午前往探視絕食抗議的台大博士生朱政麒,並表示將會堅守立場嚴格把關反毒牛進口。

謝長廷表示學生用身體來喚醒台灣人民的注意的精神與勇氣非常值得敬佩,絕食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辛苦他們了。謝長廷表示要有更大的能量,把所有不同的訴求與意見匯集起來成為巨大的力量,其實是會有很多的可能性,不要去放棄任何可能性,要不斷的去推動這些反對讓馬英九付出代價,如果沒有讓馬英九政府付出代價這些問題會不斷的再發生。

朱政麒認為國民黨的版本根本就是企圖以模糊字眼欺騙國人,讓美國帶骨牛肉、牛腦、內臟、絞肉等高風險部位進口台灣,民間力量一定要站出來,只有靠民間力量才有辦法阻擋馬英九政府的蠻橫蠻行。

管碧玲委員也把今天在議會裡的狀況跟學生報告,如果國民黨仍然要強行過關結果當然是很悲觀,但民進黨立委一定會強力捍衛把關,絕對堅持到底,事實上要靠立法院的力量目前已可見會是失敗的,國民黨更把不願協商轉移成是民進黨惡意杯葛造成。

原本國民黨今天排定要審『孔文吉版本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最後卻是搞拖延戰術不審了繼續拖,手法跟審集遊法一樣,讓整個國會議事又是空轉一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