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TBA&獨立媒體人權系列電影聯映座談會

影片共分四段(可連續收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2009年11月7日 下午14:00 由TBA台灣部落格協會主辦,獨立媒體協辦,於台灣國際會館舉辦人權系列電影聯映會,其間播放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火線任務-台灣政治犯救援錄及我的人權之旅-給學童的台灣人權歷史影片等三部人權影片。

影片觀賞結束後,由『我的人權之旅』影片導演陳育青導演、民間真相調查委員會理事長林世煜及逆轉本部秘書長江季剛與現場觀眾進行座談會。

陳育青導演表示在『火線任務』及『我的人權之旅』紀錄片完成之後,他們陸續到全國三十幾所學校播放影片,並與學生進行交流希望能用這二部紀錄片讓更多學生對人權的瞭解與重視,也希望大家能多利用所在地的社區活動來推廣。

逆轉本部江季剛先生表示『愛的十個條件』紀錄片也將於二個月內正式發行 DVD,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台灣及世界各地的人權問題。民間真相調查委員會理事長林世煜則在會中與大家分享這些年來他們從事人權工作的成果與心得。

三位與談人並針對現場民眾提出的問題與大家交換意見,三部紀錄片的放映活動於下午17:30圓滿結束,主辦單位也感謝前來參與民眾與嘉賓。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