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反毒牛!綠卡馬下台!謝長廷率長工救國軍繞行立法院抗議



影子政府 召集人謝長廷下午帶領『台灣長工救國軍』前往立法院聲援絕食抗議的台大博士生朱政麒。

謝長廷表示我們是弱勢的無力者,各種可能性都要展開,既然馬英九忙碌又疲累不理會民間聲音,那麼就來嗆馬英九發起『綠卡馬下台』運動。

對於馬英九政府昨晚簽下的 MOU協議,謝長廷說,程序是很重要的他不顧立法院的程序不經過民意,這些協議只是圖利財團對民眾一點幫助都沒有,將來會沒完沒了,關係台灣重大權力義務的事情一定要台灣民意通過,這是一個基本原則。

隨後謝長廷、蔡丁貴教授一起帶領『台灣長工救國軍』及『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繞行立法院,並高喊『反毒牛!綠卡馬下台!』。結束前並再次告訴民眾,這不會是只有一次的反對運動,並感謝民眾放下工作前來支持參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