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反毒牛、反出賣、反欺騙」大遊行,謝長廷強調美國牛事件,問題不在牛是在馬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2009/11/14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率長工救國軍參加 「反毒牛、反出賣、反欺騙」大遊行,由台北市頂好商圈出發至凱達格蘭大道。謝前院長痛批馬英九做出對不起國人的事,讓美國牛肉進口台灣,他強調,美國牛事件其問題不在牛而是在馬,是馬英九這綠卡總統出賣台灣,把國人的健康當籌碼與美國交換護航其綠卡永久居留權身份。

謝長廷表示,這次活動是開始不是結束,17日若馬英九仍然一意孤行要強行通過國民黨版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那麼人民一定要再站出來,一次的街頭運動不可能立即改變政策,但如果人民不站出來,台灣可能會邁向更悽慘的地步,謝長廷呼籲國人,趁來得及時團結走出來,為台灣也為後代子孫奮鬥打拼。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