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江欽良有從良了嗎? 賴清德立委記者會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高志鵬、李俊毅上午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針對吳敦義說江欽良已經改過向善、應該給更生人一個機會,以及江欽良打電話到 2100喊冤,三位委員表示指控江欽良假釋後仍唆使手下犯案,並痛批吳敦義和黑道牽扯不清還不斷「白賊」,應立即請辭。

2007年間,TVBS記者史鎮康偕同黑道周政保自導自演亮槍恐嚇另一角頭劉瑞榮事件,經媒體披露幕後黑手即為吳敦義好友江欽良。賴清德進一步追蹤2007年各平面媒體新聞,確認江欽良確為當時恐嚇案之藏鏡人,而在今天的各大平面媒體也都將黑道周政保自導自演亮槍恐嚇,江欽良確為當時恐嚇案之藏鏡人事件做更詳盡報導。

賴清德指出,事後拍攝恐嚇錄影帶的TVBS記者史鎮康到一家閎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經理,而這家公司的負責人正是江欽良。而今天自由時報報導,江欽良透過吳敦義安排特見的對象,正是郭平輝!

李俊毅批評吳敦義不斷說謊、白賊,真是賊性難改。李俊毅表示,國民黨的行政院長和南投縣長與黑道掛勾,再度證實國民黨是黑金政權,讓馬英九的清廉改革大打折扣。李俊毅呼籲馬英九,應立即撤換吳敦義。

高志鵬則指出,吳敦義和江欽良兩人近日的發言,應該都是經過串供。高志鵬說,特見規定須要立委陪同,吳敦義應該說明是否陪同江欽良特見,不要把事情推給助理。高志鵬表示,吳江兩家一同出遊,兩家是「通家之好」,交情難以否認。

吳敦義說要給更生人一個機會,這樣的好交情就是所謂的機會嗎?任職立委期間安排特見、帶家人跟江欽良共遊峇里島、出席草鞋墩觀光夜市....吳敦義這個機會果然給的很大。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