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實境秀記錄 民進黨發言人帶你台灣幸福小旅行



體驗全台施政亮點,民進黨發言人群今天(3/16)召開「點亮台灣。幸福之旅」啟動記者會,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明天是幸福之旅第一站由他安排發言人群搭乘機捷前往桃園市政府,體驗北桃區域間移動的便利。

楊家俍說,桃園市已進入捷運時代,機場捷運從台北雙子星A1站到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A12站,只要35分鐘,北北桃首都生活圈,透過機場捷運系統順暢接軌,桃園作為進入台灣的門戶,與雙北的距離大幅縮短。看到機場捷運花了十多年時間歷經某些不當的變更設計,如今新政府終於解決克服各項問題與困難,這也是中央、地方積極合作解決問題的示範,所以明天我們將要搭乘機捷至桃園,展開幸福小旅行。

發言人吳沛憶表示,明天開始的「點亮台灣。幸福之旅」,主要是由發言人群參訪並體驗各地施政亮點及重大建設等,行程除安排拜訪執政縣市首長及新聞行銷團隊,與縣市長分享施政主軸跟方向,也以「小旅行」的方式,體驗各縣市的在地特色和文化。明天的行程除了到訪桃園市政府與鄭文燦市長午餐會談外,也將走訪青年事務局等施政亮點。

發言人張志豪表示,發言人群藉由實境秀-影像紀錄方式和各縣市民眾分享與對話,讓發言人可以肩負「綠色施政行銷大使」的角色,實際感受並為各縣市重大施政行銷,見證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發言人群也會以行動來體驗各地的亮點政績,讓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打拼,創造台灣人民最大幸福。

此外,第一季規劃的「當發言人遇見發言人」系列,除了首站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二站拜會基隆市長林右昌、第三站拜會少年市長林智堅,第四站拜會台中市長林佳龍,主要藉由拜訪曾擔任黨發言人的首長,進行經驗傳承與對話。

發言人阮昭雄總結強調,這幾年來,每一個綠色執政的地方政府,都上緊發條,認真推動建設,用心落實改革。桃園的鄭文燦市長曾經擔任黨發言人,選擇桃園做為首站有特別的意義。尤其桃園是一座年輕城市,也是人口成長最快的城市,鄭文燦市長的政績看得見,也獲得市民高度肯定,在地方,我們戰戰兢兢,全力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