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參香評內閣 小英:駕駛有問題換車也沒用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2/3)前往台北龍山寺參拜,她表示,國家面臨困境,社會很多問題要解決,希望大家打起精神,讓台灣有股力量形成改變社會,讓國家命運可以改變,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也是新年的新希望。她並呼籲馬英九做為國家的領導人,做任何事情,任何思考都要以這個國家為念。

昨天鎮瀾宮抽出今年馬年的「國運籤」,標題是「孫悟空大難火災」,籤詩中警告,國家與個人不能草率行事,否則「福氣喪失」。 媒體詢問蔡英文此籤對國家未來形勢的看法,她表示,國家是面臨困境,社會上也很多問題要解決,希望大家可以打起精神,讓台灣社會有一股力量形成來改變,讓國家命運可以改變,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也是希望。至於她的春聯「善緣雲雧」的「雧」蔡英文說這是好字,代表大家在一起共同集合,成就一件對社會有用的事。

而馬英九提出內閣改組,蔡英文說,如果一輛車子的駕駛如果心態不對,老是換車子,也沒有多大助益,如果馬英九有意思要改組內閣,希望內閣的改組在他的心裡,應該是讓國家治理能力更好,而不是為了他自己的權力鞏固,做為國家的領導人、總統,期待他做任何事情,任何思考都要以這個國家為念。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