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民進黨新北市團拜 蔡、謝、游期許勝選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2/20)舉行新春團拜,包括前主席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等都出席團拜,蔡英文推崇游錫堃會是最好的新北市長,小英之友會也會全力協助輔選。謝長廷表示,民進黨更要有理念,沒有理念的政黨就是派系,就是人情,公職人員應該多跟基層做問政報告,民主進步黨應該民主再進步,創造第二次民主奇蹟。

蔡英文致詞時特別推崇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她說現在的新北市長都是以她當時參選的政見主張,但執行起來卻大有問題,而游錫堃過去的行政經驗、執行能力跟決斷能力是無庸置疑的,過去她跟游錫堃有長期共事的經驗,她相信游錫堃絕對會是最好的新北市,而小英之友會也會在民進黨的選戰裡全力投入,全力支持游錫堃,希望在這次戰役裡不但市長可以當選,議員也可以拿下更多席次取得過半,在整個新北市政上更能得心應手。

謝長廷表示,政黨不能執政對不起黨員也對不起人民,他認為2014跟2016都要看重,不能說看2016而放掉2014,當然要先能贏得2014才能有2016,要贏就需要人民支持,民進黨現在面臨大問題,為什麼馬英九都剩下九趴了,民進黨的支持度卻沒有相當程度的增加,這表示人民對民進黨還沒有完全有信心,這是民進黨需要檢討的地方。

謝長廷認為民進黨要更謙虛、要改進,他說民進黨不分區應該要有五席的空間留給黨工、幕僚等想從政的去擔任,以二年為任期來訓練、培養年輕人才,台聯現在的模式就是效法德國綠黨,這就是改革,民進黨有改革社會就會認為有進步,改變公職人員跟基層的互動模式。民進黨更要有理念,沒有理念的政黨就是派系,就是人情,公職人員應該多跟基層做問政報告,重大政策需徵詢基層意見,黨員才會有認同感,也才會認為是自己做主人,不是只是投票黨員,民主進步黨應該民主再進步,創造第二次民主奇蹟。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表示,今天有蔡英文、謝長廷兩位前主席,一同出席新北市黨部的團拜,給他大力的支持、相挺,團結的民進黨在2014的市長、議員選舉一定能在新北市勝選。三年前蔡英文前主席參選新北市長,提出社會住宅、公辦都更等政見,都被對手朱立倫照單全收,但朱立倫做了三年的市長,社會住宅入住的只有11戶,真正的「公辦都更」更是一件都沒有,朱立倫說了很多政見、很多漂亮的口號,但真正能落實的卻是寮寮可數。

游錫堃強調,新北市這三年持續空轉、升格無感,新北市需要一個有執行力的市長,帶動新北進步、有感升格。他也特別感謝蔡英文、謝長廷兩位前主席到場支持,游錫堃指出,這是民進黨的大團結,他對新北市的選情非常有信心,能為新北市攻下這一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