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週一宣布參選黨主席?蔡英文:不是事實



外傳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將在明天宣布參選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9)中午出席想想論談新書發表時表示,「 那是外傳,不是事實。」 至於是否有參選時間表她則說沒有,因為我們希望能做最周全的思考。

對於是否有規劃參選黨主席?蔡英文說「 這事情老實講我還在考慮當中」,她認為現在民進黨所面臨的挑戰其實蠻大的,因為外部環境一直在改變,國家的挑戰也很大,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比起以前增加了很多,所以民進黨下階段如何面對國家社會的挑戰與人民的期待,這是民進黨要好好去思考。

媒體詢問選或不選黨主席的百分比各占多少?辦公室幕僚的評估如何?對於選的百分比,蔡英文回應,「不行,這樣你們又會做好多文章」,她說,幕僚有幕僚的想法,但是做決策的人不能完全以幕僚的想法做決策的方向,還是要有完整的思考跟評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