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追思二二八 蔡英文:台灣人共同承擔悲劇



台灣國家聯盟今天(2/28)舉辦追思228事件遊行,由228事件發生的天馬茶房舊址,遊行經228和平公園到自由廣場。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二二八公園與遊行隊伍會合,並前往紀念碑獻花。她說這是台灣這代人共同的責任,也是下一代要傳承下去、釐清真相,讓台灣社會可以重新回到和諧,能有正義的台灣社會。

蔡英文說,每年的二二八都走這條路線,就是要讓台灣人知道在台灣的歷史上曾經發生過這樣的悲劇,這個悲劇是台灣要共同承擔的。台灣人要記得在歷史上發生的事情,要知道為什麼會發生,要釐清真相才會知道在歷史上犯了什麼錯誤,也只有知道犯了什麼錯誤,將來才不會再犯。

蔡英文表示,這是台灣這代人共同的責任,也是下一代要傳承下去、釐清真相,讓台灣社會可以重新回到和諧,能有正義的台灣社會,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工程,這世代要繼續努力,下一世代年輕人一起加入這行列,讓歷史上曾犯過的錯誤不再重複,台灣的社會才會進步、和諧,才會有相互的尊重。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