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林義雄組新政團 蔡英文:集結新力量改革社會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要推動第三勢力籌組政團,前主席蔡英文今天(2/28)出席228追思活動時表示,政黨有其侷限,盼能與進步力量集結,希望這個社會有多元的力量興起時,可以相互的配合、整合,讓台灣社會有進一步改革的機會。

蔡英文表示,林義雄主要目的還是希望在台灣的公民社會裡面能夠集結更多、多元的力量,不一定是單元力量;只要大家理念都相同,對承擔台灣歷史責任也有共同承擔意思,相信林義雄所想體現的目標是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

媒體詢問,是否民主進步黨已經不夠「進步」了,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本身是個政黨,有其政黨的角色要扮演,也有其侷限性;但也希望這個社會有多元的力量興起時,可以相互的配合、整合,讓台灣能夠凝聚更大的力量來改變現在社會上的情況,讓台灣能有個改革再進步的機會。

至於是否會衝擊民進黨2016不分區的席次?蔡英文說,要看什麼樣的衝擊法,主要還是希望說,有改革理念的、能讓台灣前進的力量能做最大程度的集結,這也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