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新北換蘇選 游錫堃:有人炒作,聽聽就好!



有媒體報導指出,黨主席選舉謝聯蔡制蘇,黨主席蘇貞昌可能回鍋選新北市長,已經被提名的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恐遭撤換。游錫堃今天(2/26)下午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聽聽就好,甘有可能?」他說「我想有的人在幕後炒作新聞,一方面打擊我,這個聽聽就好了。」

媒體詢問如果蘇貞昌要選的話他會退讓嗎?游錫堃說,這不是讓不讓的問題 ,這是他的使命、任務,大家都知道他是有責任感的。他說,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九他就把29個行政區再走一遍,他佈局佈很久了他的團隊都很努力,所以沒有這件事情,有人在幕後炒作這新聞,一方面打擊他,他說,這些是聽聽就好 別當一回事。

對於傳出基隆的林祐昌、台中林佳龍都是跟他友好,也有選上的可能, 他會以新北市做為交換條件,游錫堃駁斥說,他們兩個都提名了,要跟誰換?跟國民黨換嗎?他說,沒有這回事 大家可以看這對誰有利,大家聽聽就好。

游錫堃表示,民進黨是執政過的政黨,過去從來也是非常尊重制度,因為這是民主制度產生的,民進黨講求民主、講求制度,絕對不可能破壞制度、違背民主機制,如果說私相授受那民進黨以後怎麼選 ?2014怎麼選?他說,民進黨一定團結才有2014,有2014才有2016,所以這別人隨便說說,我們就隨便聽聽就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