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羅文欽涉嫌毆警 蘇貞昌:建請中評會除名



民進黨籍桃園縣議員羅文欽到酒店喝酒遇警察臨檢,涉嫌以粗話辱罵並抓傷員警,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2/26)在中常會上主動提案建請中評會處分機關盡速開會,對羅文欽予以除名處分。蘇貞昌說,羅文欽議員所發生的事情言行都非常不當,他對黨籍議員有這樣的做法深感抱歉,認為非常不應該。

羅文欽昨天已經完成議員選舉領表,如果除名是否意味無法代表民進黨參選?蘇貞昌說,因為處分在中評會,黨中央已經表示明確態度,但還是要經完整中評會程序,中常會今天決議就是會請中評會盡速開會予以除名,但這不能規定中評會處理的時間點, 因為中評會跟中常會是平行機關,今天出席中常會的常委都認為此事已經影響黨的聲譽,所以很快一致達成除名共識。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