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駁低民調 顧立雄:從政體驗到「無中生有」



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律師顧立雄今天(2/10)上午出席小英之友會新春團拜,媒體詢問是否是「棄蘇(蘇貞昌)挺蔡(蔡英文)」?顧立雄說,「沒有啊,蔡主席也來過我的 參選說明會,也挺過我,又不是沒有」。被問及誰當黨主席對他幫助比較大?他說,不管是蘇貞昌或蔡英文誰當選黨主席,兩個人都要來幫我輔選,幫助都很大。

媒體詢問他是否還是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應該要提前?顧立雄說,似乎進度都已經稍微落後了。至於對辯論的看法他是支持的,他認為這應該是一個檢驗政策理念的方式,用一個機制來決定,這件事如果不是在機制內做的有時候也不一定是有太大意義,但如果是在機制內做的,那參與這個機制再來決定。

對於市長提名可能會跟黨主席選舉有關係,他是否支持蔡英文選黨主席?顧立雄則認為,選市長跟選黨主席的人現在看起來是不同掛,不同掛由不同掛的人來決定,黨主席是由黨員決定。他說,黨主席的選舉應該是基於每個人的意願自己來決定,所以只要黨員應該都可以參選黨主席。至於他會投給誰?他說投票本來就是無記名,這是秘密,不能老是要問投給誰。

被問到民調一事是否影響到他的心情?顧立雄說,他現在才知道從事政治活動沒有病會被說成有病,民調明明還不錯卻被說成快0%,他覺得這件事讓他有深刻的體驗,就是說「無中生有」這種事情是可以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