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綠北市整合困難?蔡英文:盼再給柯文哲機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徵詢小組今天(2/20)提出徵詢名單,台大醫師柯文哲確定沒有被列入徵詢對象,前主席蔡英文下午出席新北市新春團拜時受訪表示,這表示現階段與柯文哲的整合是不太可能,她希望在黨內整合完畢之後,能再給柯文哲一個機會,能再做一次整合。

對於她自己是否將公開宣布參選黨主席,蔡英文則說,還沒決定,她認為時間還早,而現任黨主席也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處理提名事務,下屆的黨主席選舉我們還有時間處理,不過她也說會注意時間。

蔡英文今天早上也在臉書貼文公開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她說游前院長是她以前的長官,兩人一起共事很久,所以她很瞭解游前院長在處理事務的戒慎恐懼。她說,而且游錫堃都是用很誠懇的心對人民,她認為在這階段如果能有游前院長來擔任新北市市長,對新北市現在所急需要的建設及很多行政事務上的建置,都需要有游錫堃這樣有經驗、有能力、有愛民如子的心的人來擔任新北市市長,她希望選民能將上次支持她在新北市長選舉的力量也用來支持游錫堃。

媒體詢問對於學者董立文昨在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指稱中國在民進黨5月黨主席改選有「滅蘇」計劃,蔡英文表示,沒有聽過這個事情,還是要去了解一下,為什麼有這個說法?這說法值不值得參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