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黨內批柯失言 蘇貞昌:講好話贏勝選



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說「加入民進黨會少5%支持度,但不入黨財力又不夠,所以還在『憋氣』思考」,此言引發民進黨台北市長徵詢小組召集人段宜康重批,說柯文哲為錢入黨是羞辱。黨主席蘇貞昌今天(2/19)下午受訪時表示,不清楚段宜康講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但還是希望還是往好話講,讓整個大家合作的氣氛可以營造起來,讓彼此之間的力量相加,最後能贏得年底勝利、反應民意,讓台北市能夠改變是最好。

至於民進黨是否仍保持與在野的合作空間?蘇貞昌說,民進黨一直認為選市長談市政是很健康且正常,民進黨要為黨有意參選的黨員提供平台,讓黨員能有機會多一點的表現讓大家知道民進黨員的主張,但民進黨也不放棄能夠整合各方的力量,最後贏取年底勝利,這都是不相衝突的,也都呼籲大定齊頭努力,才能贏得勝利。至於對於柯文哲的說法是否覺得不妥?蘇說:「包括我不批評,都是講好的。」

對於段宜康重批柯文哲,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則說,「我不能回應這個,第一我沒聽到,第二柯文哲怎麼講我也不知道,這樣回應,在空中飄來飄去,會變質。」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