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柯文哲:連勝文出線將加速綠營整合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2/26)提報五位擬參選台北市長的名單,但是尚未成立協調小組,似乎是還有保留一定協調空間讓大家再整合,也有意參選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活動時媒體詢問,有無考慮借此機會表明入黨?柯文哲笑了一下說「不要這要問啦」。

他說,還是要維持一定合作的關係,整合是一定要的,沒有整合一點勝算都沒有,他還是會朝整合的路上去走,至於希望如何整合,柯文哲說,就是坐下來談,很多東西沒有想也不知道,「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真要問他有什麼整合方法,答案是「我們正在想」。

民進黨準備在三月九日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政見辯論會,在這之前是否會再與黨中央討論整合模式?他說,整合模式不只在三月九號以前,以後也是會繼續談,這麼困難的事不會一次解決的,這是一個持續的努力,在國民黨候選人幾乎是呼之欲出的狀況下,相信也會加速整合的動作。至於辯論當天他是否會前往觀摩?他說「不用到現場,電視會轉播,在電視前做筆記就好了。」

對於行政院昨晚突然的內閣改組,柯文哲認為,國民黨的內鬥一向是血淋淋的,外面也看不懂們在幹嘛,怎麼「民調最高的部長,被民調最低的總統換下來。」目前只看得出來內閣改組是內鬥,但不知道是在鬥什麼。至於呂秀蓮呼籲連勝文要公布是否有海外資產,柯文哲則說,他遲早要面對這個問題,但他應該也準備差不多了,沒準備好,也不會宣布要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