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蔡英文:我沒住陽明山!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2/26)晚間出席台北市黨部春酒活動,被問到對於內閣改組一事她表示,現在整個政府的問題還是出在最高層的領導,如果最高領導沒有換的話,任何內閣改組的成效都是有限。

蔡英文說,尤其是這次內閣改組在外界感覺上是因為內部人士的衝突跟政府再造所引發的人事調整跟變動,對人民所關心的經濟事務,在這次改組上看不出來,基本上這是一個沒有特別意義的內閣改組。

對於有週刊指出她在黨主席選舉上要跟謝長廷合作夾殺蘇貞昌,蔡英文表示,「這個是哪裡來的說法呢?」她再次強調,民進黨內部有一定程度的競爭,相信民進黨的領導階層,或是在黨內資深黨員或扮演重要角色的人,都應該要相互合作。

至於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因住帝寶,有藍營高層要他搬出來,但他幕僚卻稱那是集合式住宅,還扯蔡英文住陽明山豪宅,蔡英文說「我要鄭重的再講一次,我沒有住在陽明山,但有時候會回去看看我媽媽。」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躺著也中槍?蔡英文說,「我非常冀望社會的公義替我澄清。」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