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謝長廷:黨應規劃與無黨籍合作的遊戲規則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徵詢小組今天提出徵詢名單,台大醫師柯文哲確定沒有列入徵詢對象,前行政院長院長謝長廷今天(2/20)表示,這在制度上應該沒有問題,因為是黨內徵詢,但如果通過一個可以(與柯文哲)包容或合作的遊戲規則出來,這比較重要,他認為黨中央可以這樣做。

對於學者董立文指稱中國企圖改造民進黨,謝長廷說,不要對號入座,這有可能也是針對其他要參選的人,他說,類似這種訊息如擴大解釋很負面,也不利於團結,其實不必回應。他認為反而應積極做政策溝通與突破,證明民進黨有處理兩岸問題的能力,能贏國民黨,重新執政這才最重要,講負面其實沒什麼意義。

對於跟柯文哲的整合,謝長廷說是還來得及,但也會越來越困難,如果民進黨可以通過一個跟無黨籍合作的遊戲規則出來,會比較重要,這個遊戲規則不侷限在台北是,也可是用在任何選舉上,他認為這比較重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