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角宿天后宮」贈匾 蔡英文呼籲反改者為下一代彼此體諒



蔡英文總統今天(7/6)下午前往高雄市燕巢區出席「角宿天后宮」贈匾儀式,說明改革不易,期盼國人能夠彼此體諒並給予支持,為自己的未來及下一代著想,讓臺灣區域平衡、南北平衡,實現她在選前對人民的承諾。

蔡英文抵達後,在角宿天后宮主任委員陳清金的陪同下,先向神明參香、獻禮,並致贈題為「民生霈澤」的匾額。隨後致詞表示,過去這一年對執政團隊來說是極具挑戰的一年。回顧一年多來,年金改革已到了一個段落,長照2.0也開始上路,昨(5)日立法院也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開始準備要建設臺灣。

蔡英文說,所有的改革,我們一項一項來做,也一項一項來解決。倘若改革是件簡單的事,以前的總統都做完了,也不會留到現在的總統來解決,所以她要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鄉親,讓政府有決心與勇氣進行改革。

談及年金改革,蔡英文也藉此機會向不同意見的朋友說,年金改革是為了讓年金制度可以永續,讓公教人員可以領更久,讓年金不會破產。這對國家及年輕世代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事。她能理解大家的心情會受影響,但她也要呼籲大家,為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彼此體諒。對於現場負責維持秩序、維安的警察同仁,總統也表達感謝之意。

蔡英文表示,臺灣的發展要區域平衡、南北平衡,這是她在選舉時對選民的承諾,所以一定要做到。現在,《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的重點,就是希望針對前一階段發展比較慢的地方,這次可以多投資一些,讓高雄及其他縣市可以在這次獲得更多的資源,加大建設的力道。透過中央與地方團隊共同打拼,讓臺灣下一個階段的建設能夠更快、更進步。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