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視導443聯隊 蔡英文:Yes!You are the best.



近期中共機、艦頻繁執行跨區遠海長訓,航線變化多樣,採循台臺灣海峽中線以西或經宮古水道等以公海航行方式,未來可能成為常態活動;國防部日前也發布IDF戰機近距離伴飛監控轟6K的照片,護衛我海疆與空域安全。蔡英文總統今天(7/28)專程前往空軍台南基地視導空軍443聯隊,也以443聯隊的隊訓勉勵大家「Yes! You are the best! 」

國防部日前發布IDF戰機升空監控轟6K的照片,蔡英文今特別前往空軍臺南基地,視導緊急飛行操演及模擬機操作等演練,瞭解聯隊訓練情形並慰勉國軍弟兄辛勞。蔡英文肯定我空軍精銳戰力,443聯隊秉持「不畏懼、不迴避、不示弱」的立場,勇敢守護臺灣空域,並期勉所有國軍弟兄姐妹為守國護土、捍衛自由民主價值繼續努力。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第九作戰隊隊長姜懿修介紹IDF戰機性能及武器裝備,隨後進入南警戒室,見證空軍司令沈一鳴按下警戒鈕,警戒人員隨即進行緊急起飛演練及執行緊急起飛任務。隨後前往台南基地聯合餐廳致贈加菜金。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來到臺南,要為致力於戰訓整備的443聯隊弟兄姊妹加油打氣,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全體國人同胞,跟我一起來見證,中華民國空軍最精銳的戰力及保家衛國的信心。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中共解放軍在臺灣周邊海、空域的頻繁活動,國軍不但能全程掌握,也有適當的因應作為。在臺南空軍基地的443聯隊全體同仁,為了捍衛領空,擔負起重大的責任,並且也都能成功地達成任務,證明443聯隊確實是一支國軍的精銳部隊。

蔡英文提到,剛才,空軍司令沈一鳴在警戒室進行五分鐘緊急起飛的抽測,我們都看到了,443聯隊的飛行員和地勤人員,都能夠在急迫的情況下,有條不紊地完成緊急升空,來應付即刻的威脅。

蔡英文表示,今天驗證的成功,正是告訴國人,「捍衛領空,捨我其誰」。443聯臺灣空域。國防部所發布的照片,執行任務的,就是我們443聯隊的戰機。

蔡英文說,每一天,所有的國軍弟兄姊妹,都像443聯隊一樣,維持著高強度的訓練和戰備。每一天,所有的國軍弟兄姊妹,也都像443聯隊一樣,嚴密掌握敵情,確保國家安全。這就是國軍的每一天。

蔡英文表示,隨時做好萬全準備,「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臺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守國護土,捍衛自由民主價值,是我們的責任,她要在這裡,對國軍同仁的努力,表達最深摯的感謝。

蔡英文說「We are the best」這是443聯隊的隊訓,今天她到這裡親眼見證。Yes! You are the best. 希望各位,勿忘初衷,謹守隊訓,再接再厲,加油!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