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勗勉海軍艦指部 蔡英文:團結守護國家安全 國人會是國軍最大的支持

 

端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天(6/16)上午前往高雄勗勉「海軍艦隊指揮部」,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付出。並重申,面對台海情勢,我們不會升高衝突或挑起爭端,但會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期勉國軍團結一致,守護國家安全,讓國人安心,國人也會是國軍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艦指部指揮官蔣正國作業簡報 ,隨後頒發加菜金,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辛勞付出。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下週四開始就是端午連假,她今天來到艦指部,要代表國人感謝所有弟兄姊妹的付出。前段時間,因為中國軍演,經常有緊急出港應處的需求,要時時保持警戒,「大家都辛苦了」。 

蔡英文指出,艦指部是海軍艦隊的最高指揮單位,肩負著捍衛國家主權的重要使命。國軍弟兄姊妹在崗位上的表現,都展現出守護海疆堅強的力量。 

蔡英文表示,當前國際及區域情勢多變,我們面臨的威脅也更複雜。大家除了要密切掌握周邊動態,更要發揮情監偵能量,確保國家安全不受侵犯。 

蔡英文強調,面對台海情勢,我們不會升高衝突,更不會挑起爭端,但我們會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 

蔡英文說,「我們都同在一條船上」,只要團結一致,為守護國家安全全力以赴,就能讓國人安心,國人也會是國軍最大的支持。 最後,蔡英文再次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努力,相信大家在持續的整備和辛勤訓練下,都能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我們一起加油」。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