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藍營猛打免治馬桶宣傳片 陳時中:「光是責備不會讓人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5)一早前往大稻埕慈聖宮參香,隨後在廟埕的榕樹下大啖美食。他說,現在這時代,大家要在大樹下這樣一起吃飯真的是很難得,大家相揪一起坐在樹下,微風徐徐吹來,吃的飽飽真好,大家坐一起吃更好吃,好吃好吃! 

媒體聯訪時,針對日前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引發爭議一事,陳時中表示,整體拍攝請專業團隊在拍攝,而整體設計當然是競選團隊設計,大家得到一些反應後,立刻做修正,免得把整個主題失焦。 

陳時中強調,他希望的是公廁進步文化跟安全衛生公廁的進步,可能這樣議題被掩蓋住,因此立刻修正,也再次表達歉意,讓大家引發誤會。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他是教壞小孩、當兒戲,陳時中再次強調,沒有當作兒戲,也鄭重道歉,並下架影片修正。 

對於藍營持續猛打,並要求民進黨道歉,陳時中則說,還是要回歸政策主題,這樣的責備,並不會讓人家當選,重要是要提出政見,如何讓市民怎麼樣才會好,政見主軸很清楚。怎樣提升公共廁所安全跟衛生,免治馬桶是其中一環,對於「拍攝技巧引發的誤會我們感到很抱歉。」 

媒體詢問自由時報今天公布一份民調,陳時中以30%支持度領先蔣萬安、黃珊珊,但在20-29歲年輕人支持度這部分,則是輸給其他兩人。對此,陳時中表示,民調都僅供參考,需要改進的地方都持續改進,選舉還有3個月,他會持續努力,而他努力的重點還是在政見。陳時中也說,任何選票、年齡層、族群落後都是一種警訊,都是需要加強的地方。 

對於黃珊珊提出當選後要將第一殯儀館遷走,陳時中說,2019年市府好像就已經有這樣計畫。黃珊珊這次提出來的看起來比較像是以前有提出過的。不過陳時中也強調,在現在市府所做的政策,如果是好的政策,他必然是延續,如果需要修訂的,他會滾動式的檢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