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懂吃!大稻埕榕樹下開心大啖小吃 陳時中邀偶遇外國朋友一起品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5)一早前往大稻埕慈聖宮參香,隨後在廟埕的榕樹下大啖美食。他說,現在這時代,大家要在大樹下這樣一起吃飯真的是很難得,大家相揪一起坐在樹下,微風徐徐吹來,吃的飽飽真好,大家坐一起吃更好吃,好吃好吃! 

台北市大稻埕慈聖宮是台北市著名的廟宇之一,而在榕樹下吃台灣小吃,更是老台北人一早顧體力的最佳糧食。陳時中先是到每個攤商前致意順便點菜,熱情的支持者一路高喊「阿中凍蒜」,攤商也熱情的歡迎,合照、簽名通通要。 

看著滿滿的一大桌美食,陳時中大口大口的扒著飯,吃到嘴邊「帶便當」都不顧了。一名也來品嚐台灣小吃的外國友人偶遇陳時中,興奮的上前要求合照,陳時中也熱情的邀外國友人坐下來一起吃,吃得滿臉笑容,非常滿足。對比日前蔣萬安看著一桌台灣小吃的茫然,陳時中顯然是很懂,也享受這樣的台灣飲食文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