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蔡英文:阿扁LINE對話不需無限上綱,對保外就醫也不是好事



民進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到底會自推人選?還是繼續和柯文哲合作?
有媒體報導,蔡英文與獨派人士會面時,談到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自推人選,可能掉到第三名,民調甚至也放入陳菊、賴清德。

對此,蔡英文先是嘆了一口氣表示「我要一一澄清嗎?」然後接著說,確實是有很多人與她談過台北市這一局要怎麼布局,各方意見她一一聽取,選對會也針對各式各樣不同的布局方式做過評估。

蔡英文指出,這些評估也有某種程度是跟不同黨的成員交換意見,這些都是在交換意見的過程當中。民進黨對這件事要如何決策,相信整個黨充分討論後會做決定。

蔡英文強調,現在聽到的有些是片段,有些是不盡完整、精確的轉述,這些都是過程裡的事情,重點是在希望在台北的布局能布局的好,有助於整體在2018選戰。

蔡英文表示,在此前提下,這是蠻具有挑戰性的過程,而這個過程不盡完整、也不盡精確,這個階段選對會會再進行討論,會做足適當建議給黨決策機制,屆時我們會做一個決定,向民進黨支持者、社會大眾支持者說明。

另針對有獨派人士指稱,柯文哲夫婦已和蔡英文總統在官邸談好2018要合作。蔡英文表示,這種說法來源是來自陳前總統與朋友在LINE的對話,既然是LINE的對話,就不需要無限上綱,由總統回答也不恰當,更政治化,「對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也不會是件好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