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統獨對立 李登輝:不要怕中國派來的人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3/9)晚間出席台灣之友會餐會,對於獨派和統派近來嚴重對立,不但互潑油漆,統派還拆獨派帳棚、干擾記者會甚至對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噴生髮劑。對此,李登輝認為,這沒什麼嚴重的,政府處理就好。

不過李登輝也批評處理的方針不夠,他認為不要怕中國大陸派來的人,他卸任總統後也被波過紅油墨,面對這種問題就該要有一套處理方式。

李登輝認為這樣的行為就是違反台灣自由,政府做的到,只是不要做而已,「就是酣蠻啦,有事情不處理,這就是台灣現在的情形,可憐啦台灣。」

而2018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在台北市是否會繼續禮讓柯文哲備受關注,李登輝仍力挺柯文哲,他認為柯文哲支持度達56%,應該要一起支持他。

媒體詢問,民進黨若推自己人選台北市長,李登輝會支持民進黨人選或現任市長柯文哲?李登輝說「民進黨有人嗎?」柯文哲一個醫生出身的人,有辦法來管台北市,也是不錯,他支持度56%,不輸其他人,應該要一起支持他。

近年李登輝培育「台灣和牛」有成,解密台灣「源興牛」基因論文,2月還登上日本畜產學界最權威的學術期刊《日本畜產學會報》。針對媒體詢問,李登輝拿出期刊跟記者說,以前他擔任總統時,都在三芝的祖厝源興居發紅包,因此才取名「源興牛」。

李登輝表示,現在的和牛與日本和牛互相配種後,現在變成台灣的牛了,他希望以後能夠大力推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