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嘉義縣初選恩怨落幕 洪耀福:感謝放下歧見,共同團結打拼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日(3/21)偕同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召開記者會,洪耀福表示,蔡英文主席在今天中常會後主動約見張明達、翁章梁同志,除慰勉他們在初選期間的辛勞,也勉勵他們初選結束之後,放下初選階段的歧見,共同團結,讓嘉義縣的發展更順遂。

洪耀福表示,張明達議長表現出他過去一向的從政風格,為人寬厚、肚量非常大,並承諾一定會全力支持翁章梁同志競選縣長。翁章梁也特別感謝張明達議長對他的支持,未來嘉義縣在翁章梁縣長跟張明達議長攜手團結合作之下,相信嘉義縣一定會迎來一個新的時代,一個不一樣的嘉義縣。在此特別感謝張明達與翁章梁兩位同志放下初選歧見,共同打拼,一起來努力。

張明達議長表示,今天主席約我們見面,希望在執行初選期間造成的誤會,為了黨的團結、和諧,以及嘉義未來的發展,將個人置之度外。也希望翁章梁能與我的團隊共同合作,照顧嘉義,讓嘉義更發展。

翁章梁表示,主席今天約見他與張議長,勉勵他們兩位要放下、團結、一起向前看。在過程中,張議長表現出豁達大度,和大家攜手合作向前看的精神,讓他特別感動。歷經初選後,黨內團結一直是民進黨的傳統,也是支持者共同的期待。

翁章梁說,張議長可以顧全大局,再度與他攜手合作,一起面對2018的大選,對張議長的決定感到佩服及感動。在過去擔任社會局長時,張明達議長就擔任議長,實際上兩人感情一直非常好,對張議長在議會裡的表現,包括協助張花冠縣長推動縣政等,一直讓他深受感動。

翁章梁也強調,「競爭而不鬥爭,選後團結一致對外」是黨內初選競選過程中的基調,也是民進黨的優良傳統。嘉義縣這次的整合,又為民進黨團結一致對外的優良傳統,增加了一頁見證。希望黨內初選可以維持這樣的優良傳統,讓民進黨為選民一起努力,不讓選民失望。

翁章梁說,今天主席出面促成我們可以放下、可以團結、可以向前看,可以一起面對年底的2018選舉,這是一個值得高興的事,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紛爭已畫下句點,讓我們攜手向前。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