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柯文哲認同鄧小平政策 李登輝:他本身頭腦怪怪,沒為台灣想要怎樣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3/28)晚間出席台灣國家聯盟募款餐會。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認同鄧小平國家政策,李登輝批評,「他本身頭腦怪怪,靠來靠去,靠來靠去,沒為台灣想要怎樣」。

前總統陳水扁在第57集的「新勇哥物語」說,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不要禮讓柯文哲,要推自己人。對此李登輝表示,「我沒看法,什麼人也可以」,陳水扁愛(推)什麼人是他的事情。媒體追問如果推唐鳳,他怎麼看?李則說「我不認識他」。

柯文哲日前在一場座談中表示,鄧小平「一部份人先富起來」的政策跟他的想法接近。李登輝批評「他實在講起來,思想很有問題。我不要講他怎麼樣。他本身頭腦怪怪,靠來靠去,靠來靠去,沒為台灣想要怎樣」。

媒體追問,這樣適合當台北市長嗎?李登輝說,「我不知道,大家要選給他就好」。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再度重申「九二共識」,李登輝說,「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這些人在亂講。過去沒有人在講「九二共識」。

李登輝說,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就曾參加這個會議,他就否認說沒有這個事情。「國民黨就是要跟共產黨建立好關係,就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我就不相信有九二共識」。台灣就台灣,哪有九二共識。

至於年底選舉會不會替候選人站台,李登輝則回說「不會不會,不管」。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