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參選協會選手理事 戴資穎:希望未來成為選手的助力



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透過父親戴楠凱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參選中華民國羽球協會選手理事,今天(12/21)下午親自出席體育署「全民入股挺選手」記者會,號召更多運動員及民眾一同參與體育改革。

對於加入選手理事參選,戴資穎表示,希望在最正確的時間帶給未來的選手有更正確的決定跟福利。平常各地征戰已經相當繁忙,仍願撥出時間加入協會選手理事選舉,戴資穎表示,這部分之後可以再想,第一時間只想站出來為其他選手做這件事情。

媒體詢問加入後希望能更明確的改善哪些事情?戴資穎表示,後續在選手出國比賽時裝備部分的提升,希望協會能成為大家的助力,讓選手更無後顧之憂參賽。至於自己的投入是否有登高一呼的影響,她則說「沒有想那麼多」。

對於明年球后保衛戰,對岸媒體認為要保后是有點困難。戴資穎一貫輕鬆的表示,她一直都不在意這些事情,「被追過就被追過,我也不可能永遠站在排名第一的位子,要一直保持在巔峰是很困難的事情,有來有往也比較好可以再努力。」

戴資穎表示,投入選手理事選舉就是希望「問題發生就一起解決,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了,一起讓體育環境變更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