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李登輝:賴清德有勇氣敢做事應該佩服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2/2)出席台教會募款餐會,會前受訪時針對李明哲遭受中國判刑五年一事,他表示,這不應該的,共產黨這個國家才會這樣處理事情,對這個事情本身,表示共產黨的制度不行了,應該換了。

媒體詢問對於賴清德說,照服員薪水3萬元若太少,就當做功德的看法。李登輝表示,院長做這個事情,本身照顧老百姓有什麼不對,「我不太清楚餒」。

被問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罷免問題,李登輝則說,不應該啦,罷免黃國昌,很不對,這很不像話,作法不對。

賴清德上任兩個月,媒體詢問李登輝怎麼看他的表現,他表示,還好啦,國家的目標,應該有勇氣敢作事情,這點應該佩服。

談到一例一休,李登輝說,那個有問題,民進黨本身對勞工的事情,太不用心。媒體追問他認為問題在哪裡?他說,對勞動者關心不夠,不瞭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