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全民入股挺選手 體育署:讓體壇從量變帶來質變



9月20日修正公布的《國民體育法》要求六個月內完成特定體育團體理監事改選,體育署規劃於這三個月推動的民眾預報名作業,截至 12月20日晚間九時止,統計首批 47 個確認接收預報名資料的協會報名人數,達11萬6614人次,特定體育團體整體累積更高達17萬4596人次。

體育署今天(12/21)召開「全民入股挺選手」記者會,宣布民眾報名資料移交,包含羽球球后戴資穎、周天成以及由游泳選手唐聖捷、楊金桂、林士傑都七自出席,表態參選選手理事,號召更多民眾與運動員加入。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表示,透過這次的體育開放、全民參與,讓台灣的體育運動環境有一個更好的基礎,更好的發展,體育署跟各個協會都會做選手最好的後盾。

林德福表示,第一階段的參與只是改變的開始,接下來的3個月將是協會處理會員資格審核、繳交會費及理監事改選所需相關程序,體育署將致力輔導協會建立公平選舉機制。

林德福說,這部國體法,就是要讓台灣的體育運動環境能夠全新塑造以運動選手為主的法律,全民入股相挺,民氣與能量的展現是改變的開始,體育署期許未來民眾持續關注,讓體壇能從量變帶來質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