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民進黨執政後首次尾牙 蔡英文:挑起台灣未來重責



兩年沒有舉辦尾牙,執政後首次的民進黨尾牙今天(1/18)晚間在台北市星靓點花園飯店舉辦。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捐出3萬元最大獎,並現場加碼二台49吋大電視,她對黨工說,2016是台灣改變起點,剛起頭確實是最困難的時候,堅持努力不會白費,鼓勵大家在改變之後,找到自己對政治工作的熱情。

蔡英文剛要致詞時一看到台下坐著民進黨黨部的房東、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眼睛一亮的說「哎呀我們房東也來了!不漲我們房租吧?」蔡英文說,「我要和大家說,大家辛苦了。」尤其過去兩年沒有尾牙,好不容易今年有尾牙,過去一年確實大家都很辛苦,執政也快8個月了,中央黨部同仁依然很忙。

蔡英文說,2016年對民進黨是蠻值得的一年,民進黨剛好滿30歲,正邁向一個更穩健更成熟的階段,2016也是民進黨首次在中央、國會執政,地方也有很多縣市執政,雖然民進黨更成熟更穩健,但也是有史以來責任最重的時候,要挑起台灣未來責任。

蔡英文要大家記住2016年,是台灣改變的起點,這個國家已經走出新的步伐,從年金制度改革、長照體系往前走,到社會住宅的興辦、產業轉型的啟動,當完成的時候,讓這個國家會是一個不一樣國家。

蔡英文說,起頭確實是最困難的時候,但堅持努力不會白費,鼓勵大家在改變之後,找到自己對政治工作的熱情,對台灣未來保持樂觀,這才是民進黨的精神。她說,現在現在挑戰更大、責任更重,但是有更大的團隊參與,相信2017年大家一起,一定會繼續努力改變台灣。

今天尾牙除了蔡英文這次提供3萬元的獎金,以及2台49吋的電視讓黨工摸彩,行政院長林全也提供1萬2的禮卷。蔡英文離開前並逐桌跟黨工敬酒致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