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看陳歐珀事件 游錫堃:不到罷免程度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在秦厚修喪禮上不請自去的行為引發爭議,今天(5/7)終於出面公開致歉,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不但怒罵陳歐珀禽獸不如,還表示要出錢罷免陳歐珀,並說與民進黨黨主席通過電話,對此蘇貞昌否認表示,自己並無與郭董事長有任何聯繫,前主席游錫堃則認為陳歐珀言行雖然有可議之處,但還沒有到罷免的程度。

蘇貞昌表示,陳歐珀委員的行為實屬不當,黨中央在當日獲知相關訊息後,即立刻發表聲明與以譴責,並交由立院黨團進一步議處;今日見陳歐珀出面道歉,這是件好事,但後續的處分一切尊重立院黨團的決議。

游錫堃也認為這件事情黨中央的處理非常迅速,在第一時間就道歉,所以可以看的出來不管是黨中央的處理或是黨團的處理,一定不會偏坦陳歐珀,一定會秉公處理,而當事人也已經道歉,黨中央做明快的處理他跟黨中央的處理看法是一致的。

至於郭台銘是不是管太多?游錫堃表示,尊重郭董的意見,不過依照比例原則,陳歐珀的言行雖然有可議之處,但是他認為還沒有到罷免的程度。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