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鄭弘儀、蘇貞昌出席台灣部落格大會與網友對談

蔡英文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鄭弘儀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蘇貞昌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台灣部落格協會第二屆理監事改選暨會員大會今(2/13)日下午在台灣國際會館舉行,同時也邀請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網友對談。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為在南部跑行程,因此她預先錄製影片勉勵現場的部落客,並提到民進黨近來的時政,蔡英文說希望內部提名過程不要造成過度的競爭,支持者大致能接受她也會繼續與支持者及黨員溝通。



日前才剛被楊志良控告的鄭弘儀一到場即受到熱烈歡迎,網友們不但大喊加油,並告訴鄭弘儀不要害怕,大家一定會力挺到底。對於楊志良說他影響民眾施打新流感疫苗比率,鄭弘儀說『民眾不相信政府,反而去相信他說的話,他有這麼偉大嗎』? 鄭弘儀還開玩笑的問網友說,『如果我被關,大家會來看我嗎?』

鄭弘儀說,今天他來參加的主要原因是要告訴大家,大話新聞現在能看就趕快看,因為不知道還能做多久。他認為這件事社會自有公評,他只是站在一個監督的立場去討論這件事,他也邀請楊志良上節目來說明,但他認為會增加大話的收視率而拒絕,所有對疫苗的討論都是站在理性有根據的立場,因此他把這件事交給社會去評斷。



蘇貞昌則是與網友分享他在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時,充分利用網路資源打選戰,也開創許多選舉先例。被網友問到關於 2012總統大選提名太晚的問題,蘇貞昌說,圓滿最重要,如果互相指責,難看又受傷,提名時間他認為快慢不重要,團結最重要,支持者都這麼期待,千萬不要再有讓支持者失望的事情發生。

會後媒體詢問蘇貞昌對楊志良告名嘴一事的看法,蘇貞昌說,公共政策可以討論,媒體職責是點出人民懷疑的地方,政府應勇於接受各界問題,並且及時解決疑慮,而不是當時解決不了疑慮,卻在下台前一天去告人家,如果覺得權益受侵害,也應該當時來做,而不是在最後一天好像是作秀式的作法,很不妥當。蘇貞昌說,這整個可以看出,一方面政府不能夠解除人民對政策的疑慮,一方面看出政務官沒能力說明、辯護政策,卻藉提告來引起注意、贏得喝采,讓人感到遺憾、可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加油,鄭大哥,很謝謝你為台灣人所做的努力,辛苦您了,最近聽到楊x良要告你們等7人,真是覺得很過分,明明之前有很多打了疫苗後出現的副作用,還有人因此而喪命,居然還說「與疫苗無關」,每次只要一出人命,就立刻出現,與疫苗無關,就覺得很不負責任,而且也讓我們覺得政府不能信任,根本就不是你們的問題,硬要把問題塞給你們,讓大家以為是你們在渲染,真是太過分了。
    鄭大哥,我們相信你絕對不會坐牢,因為天會保佑守護臺灣的人!!加油加油,你並不孤單,因為你有很多人支持你,數都數不完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