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蔡英文、謝長廷出席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新春聯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等今(2/28)天晚間皆出席有數十萬會員的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新春聯誼。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去年她參選新北市長時,雲林同鄉會的朋友們大力支持,今天她一整天在宜蘭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但說什麼也要趕回來參加這個春酒會,要當面跟同鄉會的朋友們再次致謝。





致詞結束後蔡英文在李應元、劉建國委員等陪同下一桌桌敬酒致意,雲林同鄉會的朋友再次表現力挺蔡英文,每桌都高喊要蔡英文選總統甚至直呼總統好,不過蔡英文則是一貫的理性,態度從容的微笑而沒做任何應答,整場超高的人氣讓人再次見識到蔡英文的魅力。





謝長廷致詞時則是開玩笑的說,雲林同鄉會可說是北部最大的南部同鄉會組織,如果要組黨的話那雲林同鄉會就是最大黨了,因此這麼重要的春酒餐會不論是執政黨(吳敦義也出席)、在野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或者是他這個沒工作的平凡人都一定要到場致意,連許多現任公職人員甚至要參選的都得來拜會,可見雲林同鄉會的影響力有多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