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年初一走春 蔡英文松山慈惠堂參拜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參拜,年初一的走春行程蔡英文從寺廟祈福開始,並發送一元紅包給現場民眾,民眾的熱情再次顯示蔡英文的超人氣魅力無法擋。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開心可以來到松山慈惠堂參拜請安,也希望來年今年一切都可以順利,慈惠堂香火鼎盛,在堂主根理事長領導下可以報又台灣無哉無難、信眾生意興隆闔家平安,也希望民進黨在慈惠堂的眾神保佑下,一切的選務、黨務都能順利成功。





參拜後蔡英文發放紅包給信眾,了拿紅包外,民眾們熱情的爭相和蔡英文合照,還有小朋友知道蔡英文喜歡小狗,帶著小狗一起來領紅包,拿到紅包的民眾個個開心不已。許多人忍不住對著蔡英文喊選總統,希望蔡英文繼續帶領民進黨打出好成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