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郭冠英縮(說)給你聽范蘭欽的言論自由

郭冠英語錄共有五集,可連續收看
更多影片,請連結至 TWIMITV頻道

日前郭冠英以數個筆名在網路上大量發表羞辱台灣的文章,事發之時新聞局非但沒有明快的嚴處還讓他返回加拿大,導致郭冠英更加囂張數度接受媒體採訪,從一開始否認他就是范蘭欽到最後認了范蘭欽,強力捍衛這是他的嚴論自由,並說『范蘭欽』是個了不起的概念。

一開始文章被揭發後網路上所有范蘭欽相關文章一夕之間全數刪除,許多網友搶救文章也拜孤狗大神所賜凡走下必留下痕跡,庫存檔還是可以搜尋到,獨立媒體記者也手快的將所有文章拍照存檔。

只是文章數量實在太多並且內文對台灣極盡羞辱的字句很難讓人可以平心靜氣的閱讀,獨立媒體為了讓民眾更清楚到底郭冠英(范蘭欽)寫了些什麼,忍住閱讀文章的憤怒逐一將每篇文章內最重要的字句做摘要,並製作成聲音影片讓民眾能更清楚瞭解郭冠英的言論到底有多自由。

此影片歡迎網友註明出處大量轉貼、轉寄廣為宣傳,讓郭冠英(范蘭欽)的惡形惡狀永久流傳。

影片轉貼語法


延伸閱讀:
范蘭欽大眾時代全部文章1
范蘭欽大眾時代全部文章2
范蘭欽/趙天楫/郭冠英文章總整理(管碧玲國會辦公室 2009/03/23)
郭冠英接受專訪大聲承認-『我就是范蘭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