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馬統幫退散-公投護台灣聯盟赴新聞局貼符咒驅魔

影片共分二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以筆名范蘭欽,在海外發表上百篇挑撥台灣族群關係的文章實在令人髮指。他領的薪資每個月高達新台幣二十三萬元,是由他口中所稱『鬼島』的台灣人納稅付給他的,身為一個公職駐外館高階人員此等言行引起全台灣一片譁然,在新聞局蘇俊賓三推四拖下才願將他召回報告。

公投護台灣聯盟在今日上午號召民眾到新聞局貼符咒,聯盟表示在台灣馬統幫比鬼還要恐怖,而他執政的台灣被郭冠英稱為鬼島。公投護台灣聯盟要讓馬統幫們看看那些被郭冠英稱『台巴子』、『倭寇』、『庶民』的台灣人捍衛民主的決心,公投護台灣聯盟前往新聞局要用符咒驅趕這個馬統幫的郭冠英,接著並前往民主紀念館貼符咒驅趕蔣介石這個世界大惡魔。

獨立媒體記者 Greg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