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2009.03.05 跟陸委會下戰帖(保官位變嘴臉)


點圖可看更多活動照片



公投護台灣聯盟今日前往陸委會下戰帖,在僵持了四個小時之後,陸委會終於妥協同意讓蔡丁貴教授、李川信教授等四人進入陸委會遞交戰帖。

在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堅持下雖然得以進入陸委會下戰帖,但陸委會官方制式的回應並不被接受,因此公投護台灣聯盟提出,如果在一星期內,陸委會仍未公開要簽署 CECA或 ECFA這些簽署協議的內容,那麼公投護台灣聯盟將會以化整為零的方式持續拜訪陸委會,直到陸委會公開公布簽署協議內容為止。

蔡丁貴教授表示此次參與下戰帖活動雖然人數不多,但因為公投護台灣聯盟強烈捍衛台灣產業與主權的決心下,相當程度上對陸委會也造成壓力,因此蔡教授等人才得以順利進入陸委會。相信只要大家繼續持有堅定的信念與決心,不管人數多寡做該做的事永不妥協,公投護台灣聯盟的訴求一定會達成目標。

獨立媒體記者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