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周柏雅【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大安區立委補選328投票,泛綠陣營展現大團結氣勢,包括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等人,27日紛紛到總部為民進黨提名的周柏雅加油打氣,呼籲支持者票投周柏雅,制衡國民黨的一黨獨大。

周柏雅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27日晚上盛大豋場,除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外,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民進黨中常委羅文嘉等都出馬站台,大家為勝選衝刺到底,人氣超爆。選戰進入倒數24小時,周柏雅27日上、下午馬不停蹄,以吉普車隊掃街方式,展開最後拉票和催票,蔡英文和黨籍立委涂醒哲、蔡煌瑯、李俊毅及市議員也一同出征,力拚勝選。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中午率同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副秘書長劉一德赴競選總部,為周柏雅加油。黃昆輝說,周柏雅歷任五屆市議員,正直認真、形象清新,禁得起考驗,是非常優秀傑出的人選;而台聯在大安區約有5000多票的實力,他希望所有台聯支持者票投周柏雅。對於台聯的大力相挺,周柏雅非常感謝,他說,在最後倒數衝刺階段,台聯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幫助,也更增加了他的信心與力量。

另外,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27日上午也趕來為周柏雅打氣。許信良說,大安區立委補選對台灣的民主而言非常重要,現在民進黨在立法院連修憲提案權都沒有,這次補選民進黨若勝選,在立法院就正好有提案權,可發揮制衡作用,民眾的選票才有意義與價值。

周柏雅則強調,他對選情越來越有信心,只要大家踴躍投票,泛綠及在野力量團結,他就會險勝國民黨候選人,獲得勝選。

文字槁取自:柏雅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