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桃園撒烏瓦知部落再次赴中國國民黨部抗議



從2/4首次上街陳情至今已超過1個月;從2/20部落遭拆除,「撒烏瓦知」部落長輩已餐風露宿達20天;從3/4來到國民黨要求道歉亦已滿1週,然而國民黨卻遲遲無法提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答覆,僅告知已指示桃園縣政府應妥善處理的空話。

對於國民黨不願認真反省、敷衍部落族人的態度,撒烏瓦知部落再次前往國民黨黨部表達最嚴正的抗議。撒烏瓦知部落表示倘若國民黨高層無法出面回應他們的提問與要求,族人將用各種方式,想辦法進入國民黨黨部,讓國民黨高層聽到他們的憤怒與吶喊!

獨立媒體記者 Sylvia、Greg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親水經典部落

1 則留言:

  1. 我很希望政府真ㄉ能親自來體驗一下並真心ㄉ來了解一下我們原住民不是暴民我們只是要一塊能讓我們親自打造並且可以安心居住ㄉ家園而已...政府既然都會說政府有很多ㄉ地那為何不乾脆讓我們就地合法化給我們居住ㄉ權力ㄋ....還是政府本來就對我們原住民有歧視所以都隨便應付我們而平地人要什ㄇ就可以全數答應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ㄉ通過因為政府也是平地人出身ㄉ阿....是這樣ㄇ??....三鶯現在ㄉ居民因為景氣不佳連打工蓋房子ㄉ能力都沒有很需要大家ㄉ幫忙和支持...真ㄉ希望大家給我們支持和鼓勵不要歧視或打擊我們...我們也是人也是有尊嚴ㄉ...我們喜歡親手打造ㄉ木造房子不喜歡水泥建造ㄉ冷漠居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