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阿貴教授的生日願望-台灣早日建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更多照片,請連結至 活動相簿

俗話說,人生六十才開始!今天是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教授六十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是-台灣早日建國。

公投盟戰友們今晚在立法院前給了蔡教授一個意外的驚喜,幫教授過一個溫馨有意義的生日。蔡教授說,當他知道認知台灣歷史後就告訴自己,台灣尚未建國前他不過生日,因此幾十年來教授從未慶生,也不讓家人幫他過生日。

今年教授六十歲,這是個非常不一樣的生日,因為教授正在實踐台灣建國之路。雖然這條路非常艱辛、非常難走,但這150多天的靜坐因為這些戰友讓他更堅定要走下去,也因此教授接受了大家的心意,讓大家幫他過生日一起分享建國蛋糕,教授更希望過完生日後,建國之路的步伐能更大步邁進,期許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永不放棄、永不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