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小英號捐血車、血液運送車」啟用週年 蔡英文感謝一路相伴 做公益回饋社會

「小英號捐血車、血液運送車」啟用週年 陳時中:對的政策,交給對的人做,就會看見台灣的偉大  

蔡英文總統今天(5/20)就職滿7週年,上午在總統府召開「執政七年,重新定義台灣,讓世界重新看見台灣」記者會,中午則是出席小英之友會的「小英號捐血車、血液運送車」啟用滿週年紀念活動,她表示,2556天,我們有成功,也有許多挫折,謝謝小英之友會的陪伴、支持,有他們的陪伴,她不孤單。 

每年520前後,全國小英之友會都會串連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這一天也是小英之友會的「小英號捐血車、血液運送車」啟用滿週年的日子。

蔡英文說, 七年來小英之友會全國串連接力舉辦捐血活動,大家用公益一起來回饋社會,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活動。七年來大家用心、熱心的募集許多血提供給大台北地區的醫療院所使用。「小英號捐血車、血液運送車」啟用以來也是成果滿滿,血液運送車也是全國走透透。 

蔡英文感謝小英之友會的努力,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她說,早上在總統府召開七週年就職談話,過去2556天,我們有成功,也有許多挫折,感謝全國國人齊心風雨同行,台灣已經穩穩地走在前進的道路上,接下來會繼續強化經濟韌性、壯大實力,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鍊上站穩腳步。 

蔡英文強調,我們也會跟國際盟友一起確保我們台海的和平穩定,執政團隊一定會全力以赴,繼續為國人的生活幸福打拼,讓國家不斷的向前,也讓台灣走向世界。謝謝小英之友會這些年來的陪伴、支持,有你們的陪伴,她不孤單也有信心。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日前小英之友會參觀國艦國造心裡很感動也感觸很多,他認為這是一件對的事情,對的政策,交給對的人做,就會看見台灣的偉大。 

陳時中說,捐血也是一樣。對的政策,交給小英之友會對的人做,就會看見社會的色彩,人生就會變彩色的,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讓社會彩色紛紛,讓自己的人生過的更有色彩,身體更健康,他也期許小英之友會繼續努力,讓明年的捐血可以達到三萬袋的目標。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